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服务社区 >> 正文
站内搜索:  
  服务社区
政协委员开展服务昌城镇农村社区活动
作者:蒋 超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30日

    8月24日上午,包靠昌城镇农村社区的政协委员来到昌城镇开展服务社区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玉邦、政协副主席宗素霞参加。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昌城镇恒信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得利斯展厅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现场,举行了捐资助学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围绕下步发展和委员服务社区情况进行了座谈发言。
    市政协委员、山东鼎泰盛食品工业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伟和恒强钢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发强各捐赠现金1万元,资助40名昌城镇贫困中小学生。宗素霞对委员们关爱贫困学生,开展捐助活动的做法给予好评。她说,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是构建社会和谐的重要内容,是履行委员职责、爱心奉献社会的重要方面,广大政协委员应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为困难群众解难题、送温暖。她希望受捐助的40名学生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做社会的栋梁之才。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昌城镇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王玉邦指出,昌城镇要紧紧围绕打造“区域重镇,产业新城”这一目标,不断加快推进园区和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做大做强食品加工、机械制造、钢材物流三大特色产业板块,全面推进工业经济提档升级。要加快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品竞争实力,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要实施品牌战略,确定品牌发展目标,促进产品的培育和推广应用,带动发展一批知名度大、市场占有率高的品牌产品、品牌企业,形成产业集群效应,从而实现全镇工业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王玉邦要求政协委员们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进一步提高对农村社区的关注度,选择社区需要、群众欢迎的服务项目,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政协委员的岗位优势和界别作用,服务发展、关注民生、奉献社会,大力推动农村社区建设不断完善、农村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