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服务社区 >> 正文
站内搜索:  
  服务社区
政协委员开展服务辛兴镇农村社区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30日

    11月9日上午,包靠辛兴镇农村社区的政协委员来到辛兴镇开展服务社区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玉邦,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文力,市政协副主席宗素霞参加。
    委员们在东辛兴社区举行了“政协委员服务社区送温暖”捐赠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关于近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汇报,围绕下步发展和委员服务社区情况进行了座谈发言。
    市政协委员王建陵、王松江、王桂林、王学军各出资1万元,为辛兴镇11处农村社区购买取暖用煤。王玉邦对委员服务农村社区,开展捐赠活动的做法给予好评。他说,开展捐赠活动是构建社会和谐的重要内容,是履行委员职责、爱心奉献社会的重要方面,广大政协委员要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为困难群众解难题、送温暖。同时,他要求委员们要高度重视委员服务进社区活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进一步提高对农村社区的关注度,选择社区需要、群众欢迎的服务项目,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政协委员的岗位优势和界别作用,服务发展、关注民生、奉献社会,大力推动农村社区建设不断完善、农村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对辛兴镇以社区化发展为平台,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就地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全力推动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参与支持农村社区建设,把志愿服务社区作为履行委员职责、发挥委员作用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帮助广大农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城乡一体会发展再上新水平。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