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领导活动 >> 正文
站内搜索:  
  领导活动 荐:★
同心共谋 履职尽责 深入推进“三区一城”建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7年2月21日

    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峰梅参加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政协委员联组讨论。市领导张海轶、臧晋运、蒋德华参加讨论。
    联组讨论时,委员们踊跃发言,重点就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农业结构调整、优化区域金融环境、提高社会化养老水平、完善交通路网建设、治理养殖业污染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刘峰梅对委员们的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刘峰梅说,政协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库、党委政府决策的智囊团,政协委员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是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强市的重要力量。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事关全局、睿智务实的意见建议,体现出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很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市政府将会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细化分解,尽快落实。
    刘峰梅强调,市政府将不断强化与政协联系机制,完善决策制度,及时交流协商,在重大事项、事关民生问题的决策之前和决策执行中,广泛征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支持政协开展工作,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配合政协开展视察、考察、座谈和社会评议等活动。全面抓好政协提案建议、视察报告等办理工作,确保件件落到实处。
    刘峰梅表示,希望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继续发扬良好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围绕“三区一城”建设任务目标,提出更多有价值、有份量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