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会议 荐:★
诸城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7年2月21日

    1月20日下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诸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在市政府礼堂胜利闭幕。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桑福岭、刘峰梅、王玉邦、孙吉海、孙利宝、张海轶、吴建智、臧晋运、蒋德华、韩培武、宗素霞、袁柳天。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纪委、市人武部的领导同志,市法院、检察院、发展和改革发展局、财政局的负责同志,以及市人大往届正县级领导,市政协往届主席、党组书记、副主席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宗素霞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十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审议通过了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大会决议。
    新当选的十届市政协主席孙利宝作了讲话。他指出,多年来,市政协历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用智慧与汗水诠释了人民政协的深刻内涵,用激情和干劲谱写了诸城政协的历史篇章。
    孙利宝说,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我既感到光荣,更深感责任重大。当前,我市加快转型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我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汇聚智慧与力量,努力推动我市创新创业引领区、生态宜居示范区、幸福和谐样板区和山东半岛区域性中心城市“三区一城”建设,不断把政协工作推向前进。
    孙利宝强调,把政协工作推向前进,就是要始终坚持在市委领导下谋划开展政协工作,始终做到与市委方向一致、目标一致、工作一致。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组织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找准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确保市委、市政府“三区一城”建设的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把政协工作推向前进,就是要紧紧围绕“三区一城”建设的节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要问题开展协商议政,在推动产业加快向中高端迈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发挥创新创业平台作用、建设精致秀美城市等方面深入调研论证,运用报告、提案、评议、大会发言等方式提报一批建言成果,使各项履职活动真正契合中心任务、符合决策需要、体现人民心声。把政协工作推向前进,就是要着眼于推进“三区一城”建设的作风要求,坚持严格要求和自我提升,加强廉洁自律,把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放在重要位置,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政协章程和制度规范。要始终保持开拓创新和勤勉敬业,不放松学习和知识更新,着力在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开展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不断开创服务大局工作的新局面。
    孙利宝表示,巩固和发展我市政协工作的良好局面,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中做出应有贡献,关键在干。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紧密团结在市委周围,在推进“三区一城”建设中定好位,谋创新、求突破,恪尽职守、率先垂范,齐心协力干工作、团结一致促发展;新一届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转变角色,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奋力拼搏争创一流,成为维护大局、干事创业、群策群力促发展的优秀群体;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倍加勤奋,创先争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把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顺应城乡人民新期待,落实改革发展新部署,激情创业,实干担当,全力服务“三区一城”建设,为开创全市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闭幕。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