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利宝调研人民医院组团项目建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7年3月13日

    3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利宝到龙都街道调研人民医院组团项目建设,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当前需要协调克服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办法。相关部门及龙都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人民医院组团是诸城十大组团建设项目之一,包含安家崖头片区、兴华大厦、龙都现代城三期、择邻园小区、东升龙华园·公园印象等2个棚改片区,4个新建开发项目和15个续建开发项目。
    孙利宝仔细询问了项目所涉及的征地拆迁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工期、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人民医院组团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科学统筹,超前谋划,树立问题导向,破解项目建设难题。要把好安全质量关,科学组织施工,精细化管理项目,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内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孙利宝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克服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问题,要明确责任,实干担当,不推不诿,加强协调,积极争取各方支持,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加快“三区一城”建设做出贡献。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