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动态 荐:★
市政协机关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17年4月1日

    3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中共党组织发展史展览室和市革命烈士陵园前曹阵墓地开展学习诸城党组织发展史和祭扫烈士陵园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宗素霞参加学习和祭扫活动。
    在中共诸城党组织发展史展览室,大家仔细看图片、听讲解,详细了解了我市党组织发展的光荣历史。
    在市革命烈士陵园前曹阵墓地,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全体人员肃立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随后,举行了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手,齐声郑重宣誓。在庄严的誓词声中,再次感受到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提醒自己履行曾经许下的誓言。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市政协开展“菜单式”教育培训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党组织发展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我市“三区一城”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