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21年3月31日

      330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市领导孙利宝、孟祥韬、张海轶、吴建智、臧晋运、袁柳天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潍坊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诸城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孙利宝在讲话中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委安排部署,把握任务要求,充分利用我市丰富的党史资源,不断创新实践载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抓好潍坊“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引领、调查研究、联系群众的本领,切实提高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切实抓好安全发展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做好全年政协工作,紧扣市委目标导向,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线,积极参政议政为深入推进更强动能、更高品质、更大活力的“三区一城”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前,常委们先后到裕泰针织、实验中学、密州街道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森林消防(防汛)抗旱专业队、常山林场等现场进行了专题视察。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