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动态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动态 荐:★
市政协召开四月份党组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21年4月23日

         


        4月23日,市政协召开四月份党组会并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市政协领导孙利宝、蒋德华、宗素霞参加。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切实抓好政协包靠的企业、项目、学校安全等工作。党组会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章》、市委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利宝要求,市政协机关、各专委会、各委员小组要高度重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学习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特别是政治把握能力、团结协商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密切联系群众的能力,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展现委员的新担当。

        市政协领导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政协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