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简介   政协领导   政协机构   政协动态   服务社区   委员风采   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信息   规章制度    诸城政协刊物
  •     您认为政协工作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 多关注民生相关
  • 环境保护问题
  • 农民工讨薪问题
  •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站内搜索:  
  政协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WEB  更新时间:2021年7月16日

      7月14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市领导孙利宝、姜俊刚、张海轶、吴建智、臧晋运、韩培武、宗素霞、袁柳天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工信局关于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通报。 


      孙利宝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政协组织和各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大局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要选准切入点,找好结合处,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谱写新篇章。

      会前,常委们先后视察了山东省多孔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云内发动机项目、山东雷萨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凯瑞电子项目等现场。




文章录入:简约   责任编辑:简约
copyright © 200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诸城市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4002814号-1
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电话:0536-6112075      邮箱:zhuchengzhengxie@163.com